不懂事会长

三千六百线糊笔写手
不过我挺喜欢我自己

独家!Markson恋情公开首次采访实录!

六周年小贺礼!

高颜值西皮公开恋情后首度露面,恩爱非常羡煞众人

小编今天请到了最近最火热的男男西皮Markson,来了解最新新新鲜内幕!

Q:请问你的名字是?

段宜恩:mark,段宜恩。

王嘉尔:jackson,王嘉尔。

Q:请问你的性别是?

段宜恩:…… 男

王嘉尔:O_o看不出来么? 要不我来做mc?

Q:请问年龄多大啦?

段宜恩:比他多一岁

王嘉尔:比他小一岁

Q:你最喜欢的人是?

段宜恩:jackson。

王嘉尔:全世界最喜欢mark了!

Q:选择最喜欢的人的理由是?

段宜恩:因为他是jackson。

王嘉尔:no reason。

Q: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段宜恩:很吵,没完没了的问问题……

王嘉尔:mark你居然嫌我吵?Q_Q你都不说话,又安静,你不主动,只能我主动啦!

段宜恩:可是真的很吵,也真的很可爱。(盯着王嘉尔嘟嘴不满宠溺笑)

王嘉尔:哼:P

Q:喜欢对方身上哪一点?

段宜恩:你要问不喜欢哪一点?(严肃脸)

王嘉尔:全喜欢,尤其是那三点(:))

Q:不喜欢对方身上哪一点?

段宜恩:没有,下一题。

王嘉尔:太瘦了,抱着硌得慌。

Q:会吵架么?

段宜恩:常常。

王嘉尔:家常便饭。

Q:为什么吵架?

段宜恩:记不清了。(笑)

王嘉尔:因为很多小事情,有时候是他闹脾气,有时候是我闹脾气,有时候是我倆一起闹脾气。

Q:那一般是哪一方主动和好呢?

段宜恩:谁惹事谁主动。

王嘉尔:一般是我。

Q:什么时候发现喜欢上对方的?

段宜恩:不知不觉的,直到感觉到后已经陷进去了(笑)

王嘉尔: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Q:成为恋人的契机?

段宜恩:……红耳根望天

王嘉尔:他酒后乱性,哔――

Q:觉得「我是被他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段宜恩: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刻。

王嘉尔: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刻。

Q:为什么突然选择公开恋情?

段宜恩:没有特别的原因,就是想对这份感情和粉丝们诚实。

王嘉尔:其实公开不公开也没有差别了,他表现的太明显了。

Q:恋情公开会遭受到很多争议,会受影响么?

段宜恩:会有一点,他会难过。

王嘉尔:会,我很在乎别人的言论和看法,不过现在已经慢慢学会不在乎了。

Q:想对对方说的?

段宜恩:我要说什么你知道的。

王嘉尔:今天晚上吃什么?

Q:想对小编说的?

段宜恩:你的文是不打算写了是吧?

王嘉尔:文写不好,采访也没sense,你是不是又写不出文在这瞎搞!

啊,好了,今天的采访就到此结束了,要想了解更多新鲜内幕粉红花絮,请多多关注下期节目,我们不见不散。
(顶锅盖跑)

评论 ( 12 )
热度 ( 176 )

© 不懂事会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