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事会长

三千六百线糊笔写手
不过我挺喜欢我自己

(恋爱禁止令 ) 三周年贺礼

段宜恩视角


“哈哈,还有十分钟,我们的恋爱禁止令就到头啦”

 

bambam'在沉寂了一天还不到的群里发了这一句话,还附赠一张他得意的自拍,看起来真的非常欠揍。

 

不过这个话题倒是非常有趣,群里其他成员都纷纷沸腾起来,七嘴八舌的开始讨论起来了,除了平时最活跃的jackson,还有平时最不喜欢网上聊天的我。

 

恋爱禁止令,在我眼里很幼稚,也很无聊。

 

出道前,我就知道这个命令,可我从来没有放在过心上。

 

哪怕我还是一个白金vip单身贵族

 

爱情这东西,又不是学生时期不准长至额头的头发,或者是不准花花绿绿的着装,怎么能被所谓的恋爱禁止令所硬生生改变阻止呢?

 

所以,我不信有谁真的会规规矩矩的遵守这样的条约。

 

好吧,我错了。似乎除了我,其他成员似乎都觉得这个禁止令没问题。

 

就连我本以为会和我统一战线的jackson,也从来没有任何异议。

 

我以为他是没有异议的

 

如果出道前一天,他没有喝醉酒,趴在我的肩膀上止不住的流泪,哭喊他前女友的名字的话

 

我可能真的会相信,他是没有异议的。

 

我是知道他为了这条路,选择和女朋友分手

 

但我没想到,他这么喜欢他的前女友

 

喜欢到,让我费解。

 

我回想了一下我的前女友,很可爱,很美丽的白人女孩

 

但是早就没什么感觉了。

 

我看着他熟睡的脸,嘴里偶尔嘟囔两声前女友的名字

 

很好奇,为什么有男人会那么可爱,可爱的想让人掐一下他红扑扑的脸庞

 

但是同时说出的话又让我忍不住烦躁,烦躁的让我只想堵住他的嘴巴

 

于是我也就这么做了,用嘴。

 

谁还没有个前女友呢

 

看着还是一动不动的jackson

 

我嘴上是这样说的,但是心里却止不住的想

 

完蛋了

 

爱情这东西,果然是藏不住的。

 

可是我低估了我的忍耐力

 

我小心翼翼的掩饰我的感情,人前一副好兄弟做派

 

于是,所有人都接受了这样的设定

 

Mark和jackson

 

Markson

 

假cp,真兄弟

 

我以为我也能习惯这样的设定

 

可是我低估了爱情的力量

 

我也高看了自己的忍耐力

 

在期期不落的看完他的各种综艺后

 

明知道他和别人暧昧的氛围是节目组刻意制造的卖点

 

还是忍不住对他发了一通脾气

 

明明看见他疲惫不堪的表情

 

我应该上前,紧紧地抱住他的

 

可是我忍住了

 

嘴硬和逞强这种事情,陷入爱情里的人,无师自通。

我们陷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冷战

 

原因未知,时长未知,目的未知。

 

原本亲密无间像是连体婴的我们,突然像是陌生人

 

不关是成员,粉丝们也发现端倪

 

网上流言四起,说我们不和,讨厌彼此。

 

我苦笑,却无能为力。

 

我有时候倒是希望如此,恨可比爱容易多了。

 

尤其是,单相思。

 

后来我们还是和好了。

 

在成员们的不懈努力下,在他可爱而小心翼翼的接近和讨好下,在我别扭而不为人知的爱意下,我继续用好朋友,好兄弟的名义来粉饰太平。

 

我以为不会有人知道的。

 

可是成员们似乎都知道了。

 

果然还是太明显了。

 

只要jackson不知道就好。

 

聪明如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在第三次他故意在舞台上故意远离我,一次次高呼我和其他人的西皮名时

 

我怒了。

 

我能够忍受他不喜欢我,但是我不能忍受他推开我

 

他扑闪的大眼睛透着心虚,嘴上还满不在乎的打着哈哈。

 

真吵,真想堵着他的嘴

 

用嘴

 

是的,我又这么做了

 

感觉不赖。

 

看着他泛着水意,带着复杂情绪的双眼,我突然发现,有些事情,似乎是我没看清

 

我问他

 

你喜欢我么,嘎嘎?

 

他不说话,没点头,也没摇头。

 

而后,我看着会场满满举着手幅和灯牌的热情的粉丝们

 

读懂了他沉默的言下之意。

 

我开始打破了自我束缚的枷锁,有了想要成功和前进的野心

 

我开始努力的表现自己,做一个称职的偶像。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我的爱意,算了,忍不住就不忍了

 

看着热闹的讨论组,看了看时间还是两分钟接近零点

 

我退出聊天室界面,把草稿箱里那条存了许久的短信拖了出来

 

想了想,又加了一句。

 

吐了一口气,点击发送

 

“hey,man,恋爱禁止令到期了。所以,要不要和我交往?”


评论 ( 14 )
热度 ( 242 )

© 不懂事会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