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事会长

三千六百线糊笔写手
不过我挺喜欢我自己

(恋爱禁止令)三周年贺礼

双视角下

王嘉尔

这一天繁忙的行程总算是过去了

三周年的各种活动,

好不容易回到宾馆的我,趴在床上,根本不想动弹

蒙头在被窝里小憩,愣是被口袋里调成振动模式的手机震醒

一看,是早炸开了锅的got7的讨论组

看到大家热火朝天地讨论起那个私底下被吐槽无数的恋爱禁止令

我突然才有“啊,原来我们已经成立三周年的实感了”

昨天仿佛还历历在目

“我不懂,你究竟为了什么要放弃那么多,难道就为了个虚无缥缈的明星梦?”

“为什么不好好当你的击剑选手。你已经拥有名誉和金钱,你已经是大家眼里的骄傲了,你为什么要抛下这一切为一个看不到的未来而重新拼搏和奋斗?”

“这是我的梦想,我爱音乐,我想要成为一个歌手。”

眼前那个我曾经依恋过温柔而善解人意的女人带着不解和怒意看着我,对我生气的吼道

“爱?想要?王嘉尔你会不会太幼稚了?”

“please,live in the reality!”

伴随着响亮的一巴掌,这段我所珍视的爱情,遗憾的结束了

其实不仅仅是她,我知道,几乎所有人都对我的决定不是很赞同

包括最疼爱我尊重我的父母

但是很感激,他们把唱衰的话咽了下去,化成一句

“你是最棒的,加油”

往后我也常常表现出很依赖这句话

我渴望同伴,朋友,陌生人的夸赞

无关虚荣

我只是需要一个肯定,别人的肯定

让我知道,我的选择是对的

因为我深深感觉到,这条路上,我是孤独的。

我以为我是孤独的,但是他出现了

一个比我还不知所谓的家伙

只是在街上偶然被星探挖掘

居然抛下衣食无忧的LA大少爷生活

跑来韩国当出道遥遥无期的练习生

在漫长看不到尽头的练习生生涯中,我开始怀疑我做的这个决定是不是对的

我开始有些心不在焉,有些烦躁

段宜恩就把我拉到天台楼梯开始畅谈人生

我问过他为什么选择来韩国翻跟头

他只回了我一句

因为以前的生活太无趣了,他喜欢冒险

我白了他一眼,真是虚势到爆炸的答案

他不以为意地拍了拍我的肩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

你这是烂俗的套用别人的台词啊,段宜恩

我笑着推了他一把,心下却豁然开朗
出道之日比我想象的要快,可能公司怕我年纪再大点就翻不了跟头了吧

不知道前女友哪里得知的消息

破天荒地给我发了一条

“祝贺你出道,加油”

我打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话,然后又逐字逐句的删掉

过去的事情,过去的人

一句谢谢足矣

那天晚上我拉着段宜恩喝了很多酒,准确来说,是他看着我喝

可能是被压抑太久的情绪一下子释放出来

我居然没出息地哭了

也好,没出息就没出息吧

反正,今天晚上过去

我就是新人男子组合的jackson

而不是击剑选手王嘉尔了

成为歌手,偶像团体的一员并不比练习生的日子好过

尤其是,在我们的成绩并不如意的情况下

我开始努力的出演综艺,想要多提高曝光率来让更多人来认识got7

行程多的时候,我甚至连吃饭都顾不上

成员们的心疼我都看在眼里

我只能强打精神不让他们担心

当我又一次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去,看见段宜恩冷脸对着我,质问我和某某女嘉宾之间奇怪的范围的时候

我突然愤怒到了极点

我第一次对他冷笑,第一次在他面前摔了东西

第一次摔门而去,第一次和他开始了漫长的冷战

我可以容忍别人不体谅我,不心疼我,不理解我

却受不住段宜恩任何一个冷漠的眼神

我可以无视别人轻蔑不理解的目光

却唯独不能对段宜恩的态度释怀

就像

当我踏入公司大门的第一天,只注意到他了

很奇怪,那么多人来人往,那么多俊男美女

我却偏偏只看到了他

以前我常常说

我是被美色所惑,所以一眼便看中段宜恩,和他成为了好朋友

他从来也只是笑笑,一脸宠溺的看着我

而我,却连眼神都不敢在他脸上流连

其实我知道答案,但是我不能知道,也不可以知道

因为我是got7的jackson

而他是got7的mark

冷战持续了很久,久到成员们都看不下去

出手来帮着和稀泥

“我可以先服软认输,我是为了大局考虑才让步的”

我对珍荣不断地强调,毫不意外地瞥见他偷笑的表情

要考虑一下,下次有谦对珍荣动手的时候我要不要助有谦一臂之力了

冷战的莫名其妙,和好也是莫名其妙

我和段宜恩又回到了形影不离好兄弟的日子

只是,我隐隐约约感受到了有一些东西已经在变质

我开始有意无意的拉段宜恩和别的成员的西皮,来证明我和段宜恩只是单纯的革命友谊

只不过,我明显感觉到段宜恩看我的眼神日益变得有杀气

可能是最近排骨汤味道不对,我这样安慰自己

不过当我被拉到后台,被段宜恩强吻的时候

我再也找不出其他推脱的理由了

他问我

你喜欢我么,嘎嘎?

我没有回答,也不能回答

哪怕我的心里,依旧在咆哮着他渴望的答案

我也不能回答

那天过后,段宜恩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上节目开始变得很有干劲,很努力

同时,也过于明目张胆的表现他的爱意

这样对么?

管他的,很多事情,不是只有对错的

譬如,爱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

在不能预料的人生中,爱是少数能被确定和感知的东西

我知道,我们在此刻相爱,那就够了。

接近零点的时候,段宜恩给我发了一条信息

“hey,man,恋爱禁止令到期了。所以,要不要和我交往?”

啊,心空,

不过,要怎么回才显得酷和不那么兴奋呢

算了,去他的酷

人生那么复杂,爱的方式就简单一点

就比如

“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段宜恩肯定气炸了

然后就会跑来找我

到时候,我就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一个吻

我要告诉他,jackson喜欢mark

王嘉尔爱段宜恩

很爱。

评论 ( 13 )
热度 ( 206 )

© 不懂事会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