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事会长

三千六百线糊笔写手
不过我挺喜欢我自己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王嘉尔有个烦恼,他已经十八了,然而,还找不到女朋友!!!~T_T~

不是因为他长的丑,相反,他长的还是不错。

按照邻居妹妹的话来说,就是阳光俊朗,英俊潇洒,笑起来很迷人。\^O^/

虽然邻居妹妹只有七岁,但是王嘉尔相信在这件事情上,她拥有健全而出色的审美。,-)

王嘉尔至今很费解,为什么他一个生在太阳下,长在祖国里,长的帅,脾气好,性格棒,七大姑八大姨都喜欢的新时代好男人,会在这个连王八都有它心爱的绿豆的时代里,落了单! -_-||

不仅没有对象,连追求者也没有!←_←

从小到大,一个都没有!!!!╤_╤

这一切,都要拜一个人所赐

就是那个拥有出色审美的邻居妹妹的糟糕的哥哥,也就是他妈的干儿子,他的干哥哥,段宜恩所赐。(-.-)

段宜恩,他人生中的灾星,自从他五岁那年搬来他家隔壁,王嘉尔幸福美好的日子,从此就像那大江东流水,一去不回头了。

他们一起上小学时

“恩恩你看,今天我有三朵小红花诶,我是酱油瓶班里拥有最多小红花的,老师说,我最可爱,所以拥有最多小红花,嘻嘻(^O^)”

“哦。你喜欢小红花?”

“对啊,小红花最可爱了,待会我要送给莉莉,莉莉最喜欢小红花了,待会我就把小红花给她,她就会和我做朋友了!^V^”

迷你段宜恩冷漠地出了班级门,不一会儿就回来了。

他手一伸,摊开小小的手掌,里面躺着被捏的有些皱皱巴巴的小红花。

一朵,两朵,三朵,四朵。

整整四朵!

“你为什么有四朵小红花!O_o”

迷你王嘉尔委屈地快要哭了

“因为老师说,我长的最帅,所以有四朵。”

路过的莉莉看见了,兴奋地用他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看着段宜恩

“恩恩,你有好多小红花啊,我喜欢你,我们做朋友吧!”

迷你王嘉尔的心,当场就碎了一地。

哪怕事后段宜恩把所有的小红花都给了他,也弥补不了他那颗纯纯的少男,哦不,少,啊,就勉强称为少男的小屁孩之心。

他俩上小学时

他当副班长,班长就一定是段宜恩。

他当卫生委员,段宜恩就是检查卫生的人。

他是积极分子,段宜恩就是三好学生。

他班级成绩排名再怎么努力,永远只是第二。

因为第一毋庸置疑是段宜恩。

王嘉尔一开始还很不服气,处处和段宜恩较劲,后来,他不挣扎了。

因为他有了新的事情做。

那就是早恋。

他喜欢上了班上刚刚转来的甜甜,人如其名,甜美可人。

他躲在被窝里听着七里香,幻想着甜甜也跟他一样也能体会秋刀鱼的滋味。

偷摸摸地牵起了她的手,见她一脸羞涩,兴奋的睡不着觉,兴奋地以为自己拥有了爱情。

直到第二天他看见甜甜递了一封信给段宜恩,粉红色的信封,还印着小红花。

王嘉尔最讨厌的小红花。

只见段宜恩往他这看了一眼,随即拿起信封用他清晰可闻的声音问道

“这是给我的,情书?”

随着甜甜少女娇羞地点头,随即跑开,王嘉尔刚刚成长的少男之心,又碎了。

他俩上……,对不起,他俩并没有上一个初中。

由于段宜恩魔性的影响力,刚刚踏入叛逆期的社会我嘉哥坚决,肯定,一定的反对和段宜恩同班,同系,甚至同校。

所以他撒泼打滚加耍赖,卖萌耍狠加恳求,总算是上了和段宜恩不同的一个初中。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那个初中就在段宜恩学校隔壁,一共五分钟的路程。

而且在一个学期之后,在他和校花刚刚有那么一点点的进展时,段宜恩转来了他们班。

然后,校花叛变了。

他的后援团直接跟他说拜拜了。

日狗了,不,他又要当单身狗了。

王嘉尔哭着喊着要换学校,被一口否决。

原因是,段宜恩成绩非常好,加上可以为学校拿到各类奖项和荣誉,所以学校破格录取了他。

他,他,他还是哭去吧。

就这样,他们上了高中。

高中,段宜恩倒是再也没有干扰过他的桃花运,因为他的桃花运,自己断了!!

不知道是不是高中学业太紧张,王嘉尔有一天醒来惊奇地发现,自己开始长痘了。

青春的痘,友谊的痘。

去你特么的痘!

后来这青春在他脸上不断泛滥,王嘉尔绝望地看着镜子,怎么样想不通

为什么人家的青春是恋爱,堕胎,早恋。

怎么轮到他就是,被ntr,被段宜恩压迫,长青春痘。

皮肤状态差到不行,帅气也大打折扣。

女生都开始疏远他,就连段宜恩因为外出比赛,回来看到他都有些吃惊。

他皱着眉头问

“你怎么丑成这样?”

丑!成!这!样!

王嘉尔被那么多女生嫌弃也只是难过了一下,但是居然被段宜恩这一句话气到直接飙泪。

当段宜恩看到被气哭转身就走的王嘉尔,一向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冰山脸紧张坏了!

“哎呀你别哭啊,我错了Q_Q”

“别理我,我丑,哼,T_T”

“你不丑,我丑,我丑,我是世界上最丑的@_@”

“哼←_←”

……

段宜恩签署了割地赔款,丧权辱国的条款,才把委屈地哭唧唧的王嘉尔哄好。

看着他得意地偷笑,段宜恩无奈地摇了摇头,宠溺地摸了摸王嘉尔的头。

王嘉尔满足地吃着手里从段宜恩那里敲诈到的昂贵冰淇淋,忽然想到什么似地开口

“对了,上次校花是不是跟你告白了?”

“我拒绝了。”

“那隔壁班的那个艾米呢?”

“拉黑了。”

“那楼下那个学妹晶晶呢?”

“直接无视。”

“哼,这还差不多。”

“你吃醋了?还有,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知道情敌是什么样的,才能对症下药,获得胜利!”

王嘉尔士气满满地握拳道

“我永远不会让你输的。”

“什么?”

风太大,王嘉尔没听清段宜恩在说些什么。

“……”

“我说,该回家吃饭了,咱妈要等急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先陪我去班主任那里一趟。”

“干嘛?你又闯祸了?”

“不是,听说班主任那里有一种有机绿茶对痘痘超级有效,我要去敲诈两包试试看。”

在办公室听歌的朴振英突然背后一凉。

王嘉尔兴奋地拉着段宜恩往班主任那跑,就像幼儿园时,跑的最快的人就会有小红花了。

虽然他现在最讨厌小红花。

但是,他开始喜欢段宜恩了。

最最喜欢段宜恩了。

十八岁的王嘉尔,依旧因为这个哥哥太爱他而苦恼,但是是甜蜜的苦恼。

他依旧没有女朋友,因为,他有了个男朋友啊。

一个从幼儿园,就会无条件把小红花通通给他的,他的男朋友。

评论 ( 33 )
热度 ( 4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懂事会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