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事会长

三千六百线糊笔写手
不过我挺喜欢我自己

之前的小故事我好像删了,还挺甜的,就不补了
就说一下情况

大概就是一对高中同学,大学志愿,专业志愿都一样
虽然被分到两个班,但是依旧形影不离
两个人一直对外宣称好朋友,旁观者如雾里看花品尝那些不经意流露出来的暧昧
没察觉到暧昧时,一开始我们总喜欢拿他们开玩笑
直到有一天一方意外受伤,另一方冒着雨从雨中跑来,那个眼神还真的不敢细看。
我们开始闭口不谈,好像一切都是那样自然.

你知道啊,在一些事情还不太明朗之前
总有人觉得,我们是腐女心作怪,在yy两个男人,只要是一对好看的男生,就能让我们热血沸腾
可我发誓,我们是真心实意的希望这份美好爱意开花
就像临别时我偷偷在他耳边说的那句
祝永远幸福
一样的真诚。


评论 ( 9 )
热度 ( 36 )

© 不懂事会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