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事会长

三千六百线糊笔写手
不过我挺喜欢我自己

弟弟不喜欢我怎么办?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段宜恩有个烦恼,他已经十八了,然而,他还没有女朋友。

段宜恩(双手插兜冷漠脸发来一个眼刀)

咳咳,抱歉,这并不是今天他所要求助的问题。

今天我们的主人公段宜恩,烦恼的问题是,他的弟弟不爱他。

段宜恩,男,貌美如花…

呃,重来

段宜恩,性别男,长得帅,成绩好,体育好,拥有偶像剧男主必备的各项技能和光环,是妈妈的宝贝,阿姨口中常年提到的别人家的孩子排行榜第一名。

按照正常的剧本走向是,他应该拥有万千宠爱于一身,然后在人群中找到他的灰姑娘,为她穿上水晶鞋,然后走上人生巅峰,过上没羞没躁的童话生活。

可是段宜恩一向都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于是他在寻找灰姑娘的路上,半途折返了。

因为在六岁那年,他遇见了王嘉尔。

不是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不是穿着公主裙的小姑娘,而是个调皮捣蛋的臭小子。

妈妈抱着舔着棒棒糖的王嘉尔笑眯眯对他说,这以后就是你的干弟弟啦,要好好照顾他,当个好哥哥啊。

他似懂非懂,有一股热血在心头涌动。

年少的王嘉尔,大概是个骨子里就招人疼的小甜豆。

他俩一起上幼儿园时,凭着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可爱活泼开朗的性格和不卖自萌的样子,他成了班级里最受欢迎的小朋友。

迷你王嘉尔有一个爱好,就是非常喜欢收集小红花。

有一天,迷你王嘉尔献宝似的向他展示他今天拿到的三朵小红花,甜甜的笑容看的迷你段宜恩心都要化了。

可他说,要把最喜欢的小红花给莉莉,他有点不开心了。

迷你段宜恩想了想,马上跑去找老师去了。

果不其然,他也拿到了小红花。

四朵小红花,比迷你王嘉尔还多一朵。

他要把小红花全部给他,这样迷你王嘉尔就会很开心了。

可是,为什么当迷你王嘉尔看到他手中的小红花却委屈地扁嘴不开心了呢?

还有,为什么哪个莉莉要一直缠着他要跟她做朋友?

哪怕再比同龄人成熟,迷你段宜恩还是个幼儿园的小屁孩。

他只能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一遍又一遍地来安慰一颗被一个小屁孩伤害的迷你王嘉尔的幼小心灵。

他俩上小学的时候。

竞选班干部的时候,王嘉尔凭借着高人气和好人缘成为了副班长,而他成了班长。

很多年后王嘉尔追问起段宜恩一向不喜欢参与什么班干部竞争,为什么还要跟他抢班长的位置时,段宜恩思索了片刻,红了耳根装作若无其事岔开话题。

班长的位置有什么好抢的,段宜恩哭笑不得,这个迟钝的家伙。

只不过是当初大热的副班长人选暗恋王嘉尔,段宜恩不想给他们一个名正言顺朝夕相处的机会,所以就硬着头皮凑了个热闹。

本来想当个副班长,结果没想到班上的迷妹用力过猛,一口气就pick了他成了班长。

害的他整整软硬兼施哄了王嘉尔三天,加上大半年的埋怨才把这件事情翻了篇。

后来这家伙转战卫生委员,卫生委员是要留到最后的,为了名正言顺的等他一起回家,段宜恩就跑去申请检查卫生。

后来,后来他发现,王嘉尔有些不对劲了。

拜他无比沉迷于泡沫剧的母上大人和刚刚上幼儿园的小妹所赐,他明白了王嘉尔原来在早恋。

准确的来说,是单恋。

因为王嘉尔喜欢的女生甜甜,不巧,喜欢是他。

他收到甜甜情书的时候,看到王嘉尔一脸失望的样子,莫名有一种如释重负和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他归咎于是哥哥不想看见弟弟过早的陷入爱情,这样不太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

而他忘记了前几天他看见他的小妹段宜琳埋头用拼音给大班同学写情书时,还笑眯眯地给了她块糖果以示鼓励。

他还搞不懂为什么自己对这个弟弟有着超乎常理的占有欲和保护欲时,他们要上初中了。

也就是从这个时候,王嘉尔,他的弟弟,那个总是粘着他,在他身旁耍赖撒娇撒泼的弟弟,开始慢慢疏远了他。

原定两人要上同一所初中,可王嘉尔闹着非不要和他同校,甚至还不吃饭闹脾气。

刚刚上初中的少年段宜恩看着王嘉尔这个样子,硬是坐在书桌上愁了一夜,最后主动提出读另一个学校。

哪怕两个学校距离很近,王嘉尔也对此心满意足了。

他还是会跑去王嘉尔学校门口等他放学一起回家,还是会一早起来跟他一起上学。

本来想着大不了初中三年让他自由一点,少管他一点,没想到从他朋友口中打听到王嘉尔最近跟校花打的火热。

段宜恩这下急了,又在书桌前坐着,愁了一夜,然后第二天顶着个熊猫眼跑去跟他妈说

“我要转学。”

“好端端的,转什么学?”

“哎呀妈你别管了,反正我要转学!”

他想,再不转学,王嘉尔就要跟人跑了。

他如愿以偿的转到了王嘉尔的班级,也很不幸的被和王嘉尔暧昧的校花看上了。

初中毕业前夕,放学时段宜恩被校花堵住告白,被王嘉尔看见了。

这次王嘉尔真的生气了,找了个僻静地方,气的揪着段宜恩的领子吼道

“你为什么总是要跟我争?以前的那些就算了,现在还要跟我抢女朋友?!”

段宜恩怒极反笑,也大声吼道

“王嘉尔,你搞清楚。不是我跟你抢女朋友,是她们跟我抢你!我跟你说,你是我的,别想跑!”

说完两人都愣了一下,王嘉尔支支吾吾的不敢置信地盯着段宜恩。

啊,我要怎么解释,啊,我为什么那么冲动。

段宜恩有些懊恼自己的冲动,但是同时也认清了自己心里真实的想法。

算了,不用解释了。

段宜恩一把抓过王嘉尔,用力地亲了下去。

嘴巴,除了解释,还能用来接吻。

捅破了窗户纸,两人度过了一段极其尴尬的过渡期。

时值暑假,两人都考上了当地的一所重点高中。

两家人联合起来办了个酒席,一群人热热闹闹的请了很多亲朋好友,场面喜庆的倒有一种这是他们的婚宴的错觉。

大人们忙着谈天说地,顾不上他们。

王嘉尔找了个理由跑出去散心,段宜恩也跟了出去。

两人互相不说话,一起并肩走了很久。

“上次的吻,对不起。”

段宜恩开口打破了沉默,王嘉尔闻言红透了耳根,没有说话。

“不过我不需要你的原谅,因为我不觉得这是错的。”

“嘉嘉,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应该是吧。我越来越喜欢你,越来越不能没有你,但是你好像越来越不喜欢我了,甚至是讨厌我。”

王嘉尔依旧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继续走着,段宜恩见状叹了口气,继续开口

“怎么能让你喜欢上我呢,怎么能让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呢?不过,如果你因此感觉到困扰的话,我会离你远一点,当你的好哥哥。”

“好了,我们也该回去了。”

说罢,段宜恩转身想要离开,却被拉住了衣袖

“我不讨厌你。”

被冷风吹得有点狠了,声音也不自觉带着点鼻音

王嘉尔有些沙哑的声音软软地开口

“我也不觉得这是一个困扰。我只是想问一个问题。”

“嗯?”

“有多喜欢呢?你有多喜欢我呢?”

“比全世界的喜欢加起来还要多。”

段宜恩感觉眼眶有些发热,张口有些哽咽

“那你呢?你喜欢我么?”

王嘉尔终于抬起头,认真地看着段宜恩,一字一句地强调

“喜欢,很喜欢。”

“那有多喜欢呢?”

“就像――”

王嘉尔低头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随即摊开掌心,掌心里躺着的是四朵皱巴巴的小红花

“就像,全世界的喜欢加起来,再加上这四朵小红花一样的喜欢。”

――――

520半夜爆肝之作,甜饼无脑渣文笔

大家要充满爱的过每一天哦! ​​​









评论 ( 25 )
热度 ( 6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懂事会长 | Powered by LOFTER